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严晓群副局长深入南昌西站、320国道石埠治超站等地检查督导专项整治和治超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访问量: 

8月14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晓群、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杨庆带队督导组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对我市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督导组先后来到南昌西站、320国道石埠治超站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目前执法过程中所面临的难点和堵点,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导组强调,执法力量要全部下沉到一线,层层压实责任,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执法联动,聚焦机场、火车站、汽车站、治超站等重点区域,紧盯短板弱项,细化整治措施,确保问题整治到位,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出租车客运市场整治及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