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为民办实事,送技术下乡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访问量: 

6月16日,为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结合“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南昌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技术人员来到八一乡埂头至涂埠公路重建工程现场开展送技术服务活动。

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沥青面层摊铺工作,现场情况较为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技术人员紧缺。在得知这样的情况后,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立即组织技术人员赶赴现场提供技术支持,指导项目施工员抗裂贴、加筋格宾网、粘层油等相关工序施工,交代好沥青摊铺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确保工程质量。同时提醒施工单位秉持着“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及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将持续关注各项目进展情况,在关键环节及时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在建项目有序推进。(欧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