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转作风、优环境,推进船舶污染物接收站运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  访问量: 

转作风、优环境,必须要将工作融入到具体的为民服务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具体地来讲,要认清形势,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强化担当,在转变作风形象上再深化;要细化举措,在生态环境整治上再抓实;要强化保障,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落实细节、确保实效,才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市港航管理处为此不断推进南昌市船舶污染物接收站的运营。首先把船舶污染物接收站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是作为保护南昌市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来推动前期的开工,在接收站建设和接收船建造期间每周调度进度,主动担当,协调处理遇到的相关问题,2020年年底,两个船舶污染物接收站如期完工并投入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市港航管理处积极指导运营公司的规范运行,落实多项措施并随船监督接收船的接收工作。截至目前,接收船舶垃圾985单,计3.9吨;生活污水258单,计139立方;含油污水317单,计61.4立方。(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