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南昌县交通运输局:转作风优环境 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1  访问量: 

随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的深入开展,南昌县交通运输局紧跟市、县两级的步伐,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提高站位、立足职能、聚焦民生,靠前服务,尽最大努力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落实度、安全度。

4月14日,为答复省人大代表周云华提出的建议(市政府受理省人大代表建议交办单 390 周云华),南昌县公路管理站赶赴丰城市小港镇沙埂村,同省人大代表周云华面对面交流,详细解释答复的意见,省人大代表周云华表示非常满意,并当场在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咨询意见表上签了满意,对我们的高效回复办理表示衷心的感谢。

4月15日,南昌县公路管理站深入塔城乡芳湖村,幽兰镇潭林村和陶岭村,武阳镇保丰村和徐桥村,实地勘察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需求计划,采集建设需求项目的基础数据,向村干部说明农村公路建设相关标准和补助政策,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南昌县公路管理站将及时向市交通运输部门报告,争取将符合建设要求的项目早日纳入建设计划。

4月6日至4月9日,南昌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对7家汽车租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对4月1日开始施行的交通运输部《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进行宣传,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租赁小微型客车进行检测、维护,确保技术性能良好。同时,对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进行宣传,为企业带去《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征求企业的建议和意见。

南昌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大力开展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宣传到点工作,给每一个在建交通项目送上《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覆盖到业主、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确保政策信息公开透明,4月份以来累计到在建交通项目宣传9次。同时公开意见征集电话、邮箱,建立沟通机制,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