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青山湖区运管所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服务提升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精神,青山湖区公路运输管理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行优质规范服务,打造更加暖心的服务环境,重点提升南昌长途汽车站客运服务质量。

一是坚持常态化管理。驻站运管人员每天上午9:00对站场各区域卫生、设施设备、员工仪容仪表、车辆的车容车貌等各项工作进行综合检查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车站整改。

二是推行规范化服务。制定了客运管理人员服务规范,全体职工举止得体、着装整齐,塑造崭新窗口形象。在长途客运站推行“4321”优质服务规范。“四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声再见相送;“三规范”:规范办公场所标识、规范人员仪容仪表、规范办公服务环境;“二统一”:窗口人员统一佩戴胸牌标识,统一使用文明服务用语;“一杜绝”:杜绝服务忌语。

三是开展志愿者活动。特成立了由党员、团员组成的零距离服务组,为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零距离服务给旅客的旅途增添了一片春意。只要在站内发现或有旅客主动提出申请需要帮助的,由当值志愿者全程负责,进行“一对一”的重点服务,或帮助旅客乘坐轮椅,或搀扶他们上车,或为他们协调座位,一直将他们安全护送进出站或转乘。在站内实现一条龙的全程爱心服务,进站大厅内还设置了“爱心服务台”,“医疗服务点”,方便重点旅客进站上车,客运值班室里还配备轮椅、担架、急救药品等。(倪昭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