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新建区交通运输局持之以恒改作风 以过硬作风开创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6  访问量: 

3月23日,新建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部署会,局属相关单位、股室负责人、交通运输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局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区“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南昌市新建区交通运输行业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方案》。

会议指出,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树牢一个发展理念,紧扣我区交通运输工作发展和发展目标,把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个“关键”,对安排的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对发现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及时明确解决、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交通运输行业上下要把“转作风 优环境”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定位,强化“底线”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便利服务;要建立健全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有序推进,认真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要求,交通运输行业要坚决落实安排部署,锲而不舍将“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引向深入,长期抓、反复抓、抓反复,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干劲、一流的服务,为实现我局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