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关于南昌市交通运输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办),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领导分工进行调整,调整分工如下:

    俞剑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增加分工为协助局长分管局规划建管处、局财审处、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其它分工不变。

    严晓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不再分管局政策法规处(局船舶工业管理办公室)。其它分工不变。

    李东昇(副调研员):增加分工为协助局长分管局城市公共交通处。其它分工不变。

    肖洪辉(副调研员):协助局长分管局政策法规处(局船舶工业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工作);协助严晓群同志分管局安全监督处(局应急办)、市港航管理处、市渡口管理所、江西水运集团有限公司。

    邬旭华(副县级领导):不再分管局行政审批处。其它分工不变。

    左文(副县级领导):不再分管局城市公共交通处。其它分工不变。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3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