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

访问量:

自交通运输部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上线以来,实现了“一地办证、全线通行”的便民政务服务目标,真正做到让“数据跑”代替“群众跑”。

为了使网上全程办理大件运输许可相关政策能够有效落到实处,提高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的社会知晓率,近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市重点货运企业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

8月13日下午,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秉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的工作理念,深入南昌市东湖区德邦物流公司,对该公司大件运输车的数量、主要承运类型、主要运输路线等情况进行了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详细讲解了大件许可办理所需的材料、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知识。

本次走访活动,各企业对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的形式纷纷表示感谢,称“大走访”活动切实解决了企业对办理大件运输许可事项的疑惑,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办证程序,少走冤枉路。

下一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切实提升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水平,将为民务实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陈绍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