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阶段工作

访问量:

7月14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集中参加交通运输部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专项整治行动阶段。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夯实整治效果,将整治行动向县区、基层一线扎深、扎牢、扎实,全面引导执法人员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养成、提升素质形象,树牢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落实“推进法治专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

会议要求,为确保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紧盯执法突出问题,强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实行责任、制度、教育、监督并重,一体发力,破立并举,切实维护好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二是紧盯案卷评查,强规范。以案卷评查为切入点,规范执法程序,强化过程监督,促进一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三是紧盯投诉举报,强执行。聚焦百姓关注难点、热点,注重发挥行业职能,上下联动、各方协同、形成合力,切实回应群众诉求;四是紧盯开门整治,强服务。坚持寓执法于服务,有特色地开展“六送”活动,让从业人员感受到执法温度,提升交通执法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