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厅、省局、市局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关工作要求,8月10日下午,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机关政策法规科、科技信息装备科、各执法大队(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曾立群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贯彻落实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曾立群副支队长提出了“六个一”的要求,即:一是开展一次大走访;二是建立一套完善的行政执法制度;三是解决一个顽瘴痼疾;四是办好一件为民实事;五是举办一次党风廉政教育;六是打造一支优秀的基层执法队伍。

会议强调,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的堵点,全面摸排、清理、纠正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打一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陈绍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