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南昌市港航管理处启动2021年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

访问量:

近期,为依法有效履职尽责,加强国内水路运输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监管,全面掌握行业发展情况,按照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2021年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国际船舶运输业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南昌市港航管理处启动了我市水路运输企业及其辅助业年度核查工作。

市港航处组织人员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水路运输企业及其辅助业年度核查,对南昌市已经取得经营资格的国内水路运输企业上门逐一核查,重点对企业的经营资质保持、管理人员配备、运力保障、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制度执行、船舶证书等相关情况以及企业是否存在违规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切实增强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做到不走过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尽快整改到位;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法依规经营,有效保持经营资质条件,确保安全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