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强省建设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对接省科技厅推进“5GVR+驾培”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车小琴带领道路运输中心负责人以及有关科室一行就“5GVR+驾培”行业科技创新项目积极对接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十分重视项目推进情况,陈金桥副厅长亲自参会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同时参会的科技厅领导还有重大专项处淦荣处长、肖勇调研员以及省03专项办的同志。

车小琴副局长一行首先报告了南昌“5GVR+驾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想法,随后科技厅相关处室同志分别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最后陈金桥副厅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加强“5GVR+驾培”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保障相关设施建设尽早完成;二是要积极争取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尝试“5GVR+驾培”在驾培领域应用深度,尽可能发挥科技推动行业发展的作用;三是要着眼“5GVR+驾培”的新技术推广,争取做出驾培行业VR应用的南昌经验,走在全国的前列。(戢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