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强省建设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客运市场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1月13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客运执法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联合红谷滩区交通管理局、西站综管办等部门深入南昌西站、长途汽车西站及西站大街沿线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护合法经营者及乘客的合法权益,有效净化城市客运市场经营环境。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南昌西站、长途汽车西站及西站大街沿线等“黑车”聚集地设点,通过错峰执法、定点执法与路面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在上下班时段和客流高峰时期,加强客运市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当天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查处非法营运行为2起,出租汽车客运违章行为3起。此举给非法运营的“黑车”敲响了警钟。在此,南昌市交通运输客运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市民,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切勿图一时方便或抱侥幸心理乘坐“黑车”,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鼓励广大市民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举报。(陈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