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
督查共享单车停放规范 优化城市文明环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为疏解城市运行压力,巩固我区文明创建成果,有效规范全区互联网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运营管理秩序,西湖区整治巡查小组积极开展互联网自行车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单车随意占用机动车道和盲道、人行道停放等行为不仅有碍市容,而且还占用了大量的公共资源,同时给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区整治巡查小组分别前往南站街道、丁公路街道、系马桩街道、西湖街道、南浦街道、广润门街道、绳金塔街道、十字街街道主次干道、公交站进行现场督查,现场整改12处摆放不规范现象。此次整治行动,既提升了道路资源的利用率,又有效改善了辖区街道环境面貌。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和督导,通过常态化、长效化管理,从源头上净化城市容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降低安全隐患,切实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还畅于民、还路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