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杰一行视察我市农村公路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访问量: 

2021年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公路建设改造项目监督小组对我市部分农村公路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杨晓波,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刘荣林等一行参加视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剑平,新建区副区长吴巍陪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道X053象山桥至铁河安全楼段、铁河内隔堤至铁河闸段升级改造、大桥村乐饭线徐家路口至烟把地机米间窄路面拓宽项目、长征村窄路面拓宽及安防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落实与推进情况。

沈杰在项目现场强调农村公路建设是一项惠及民生、服务发展、提升形象的民生实事工程。交通部门要加大农村路网建设力度,有效发挥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在乡村振兴中的先导作用和“引擎”作用;要重视工程质量,加强质量监督,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