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到市客管处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3  访问量: 

3月3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到市客管处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剑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小琴,局办公室(科技信息科)、局组织人事科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会上,在听取了市客管处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后,熊保良同志指出,近年来,市客管处作为城市客运行业管理机构,坚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紧扣行业改革与发展、安全与稳定,突出行业规范与治理、管理与服务,强化行业秩序与形象、服务与保障,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熊保良同志强调,要突出推进法治建设、敢于攻坚克难、增强创新意识,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见实效:一是毫不放松加强行业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二是全力以赴提升行业服务品质,推进“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取得更大成效。三是依法依规推进机构改革,推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不遗余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从严监督管理。五是持之以恒推进依法治理。同时,就下一步深化共享单车规范管理、引导网约车有序发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一以贯之开展文明创建、满怀深情做好民生实事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前,熊保良同志一行现场察看了市客管处办公情况,看望了市客管处干部职工,慰问了由市城管局、市公安交管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