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结对帮扶春节走访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9  访问量: 

1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率结对帮扶干部一行近20人,赴结对帮扶的进贤县南台乡观前村开展春节走访,亲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脱贫户。


熊保良局长十分牵挂结对帮扶脱贫户李宝珍重度残疾的儿子胡俊。这次走访中,不仅为脱贫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更鼓励他乐观向上,加强身体锻炼,对生活充满信心。


春节临近,节日的气氛一日浓过一日。“大娘,来给你们拜个早年啦!”帮扶干部分别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家中,给他们带去热情的节日问候。随后,帮扶干部们细心了解了脱贫户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春节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

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后,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坚决落实“四不摘”政策,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坚守岗位,巩固现有脱贫成果,逐步完善脱贫户监测机制,助力推进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观念衔接、规划衔接、政策衔接,为观前村乡村振兴进一步奠定思想基础,谋划指导路径,提供有力支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