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08-31  访问量: 

8月22日下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主持并讲话。

会上,就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跨越式发展,熊保良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作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建设模范机关等重要内容,采取自主学习、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二要着力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工作,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

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系统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全面做好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面落实打造“强省会”战略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凝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同志、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