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10-08  访问量: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连日来,局属各单位紧跟局党组步伐,广泛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全局上下满怀信心、奋勇争先,全面落实市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努力争取在省内发展中保持领先、在市域格局中引领示范。

一、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随着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按照市交通运输党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行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支队负责人杨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治超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就市委李红军书记在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治超站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要对标对表党代会工作报告,系统梳理分解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学细研,从报告中汲取发展动能,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支队全面贯彻落实;要聚焦行业治理能力,重点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水平,持续推进执法队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二、南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各科室负责人、临时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研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将学习效果全面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推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把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抓牢、抓实、抓细。二是要迅速传达至每位干部职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掀起学习宣贯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认真结合省、市目标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找不足,确保各项指标条条落实、事事见效。四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勇于担当作为。五是要大力落实省委党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党代会上对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三、南昌市水路运输服务中心

南昌市水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大会上的报告《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勇争先》,市纪委书记黄冬生在大会上做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 充分彰显省会担当 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在市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会议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贯彻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学在脑里,记到心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二是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日常工作的重要推手,结合南昌市水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作为第一要务,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奋发作为,奋力开辟发展新境界;三是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做好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