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南昌港总体规划(修订)》(送审稿)审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7  访问量: 

1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南昌市组织召开了《南昌港总体规划(修订)》(送审稿)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发改委、住建厅、环保厅、水利厅、农业厅、自然资源厅、港航管理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厅规划办,南昌市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林业局、公路局,南昌县交通局、新建区交通局等各政府相关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


审查会上,编制单位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江西省港航设计院就《南昌港总体规划(修订)》(送审稿)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充分结合南昌市城市、产业、综合交通的发展格局,将南昌港划分为“一港十区两核心”的港口布局。环评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也介绍了环评报告初稿的编制方案。参会人员及专家对《南昌港总体规划(修订)》(送审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经充分讨论,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原则通过了《南昌港总体规划(修订)》(送审稿)。(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