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陆萍局长深入督导饮用水水源地整改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0  访问量: 

12月10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陆萍同志先后来到江西航道工程船厂和城市客运一线,深入督导饮用水水源地整改工作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饮用水水源地督察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当天上午,陆萍局长在严晓群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江西航道工程船厂实地查看船厂拆迁进展,对江西航道工程船厂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拆迁任务表示肯定,要求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部督察组要求,切实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好。



当天下午,陆萍局长深入城市客运一线,指导客运行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察看了火车站东、西广场客运秩序保障、公交站台志愿者服务以及行业文明创建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就做好下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陆萍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对表对标,梳理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清单,加强工作调度,使创建责任层层压实,任务层层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揭任成 钮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