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三大攻坚三大提升
加快推进信息化互联互通 努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9-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支队网络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工作,加强网络安全监管,9月7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技信息装备科对港航(海事)执法大队信息化设备和执法监管平台进行了实地查看。

工作人员现场听取了港航(海事)执法大队网络平台使用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大队船舶协同管理平台、VHF广播平台、AIS平台、GIS平台、CCTV监控平台的使用情况,并对大队在信息化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工作需求均一一进行解答。

下一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将加快推进港航(海事)执法大队的网络信息化互联互通工作,努力提升大队信息化管理水平,做到数据应接尽接、共建共享,不断提升数据的及时性、匹配性、印证性、指导性,通过信息化手段的不断完善,推动水上执法工作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有效。( 李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