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三大攻坚三大提升
南昌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8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我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防范船舶碰撞桥梁的安全风险,5月13日下午,南昌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熊保良同志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严晓群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就进一步开展好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熊保良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到,开展隐患治理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根本要求,是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的具体要求,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务必按照中央和省、市领导要求,狠抓时间节点推进落实,严把突出桥区水域、桥梁以及航道等关键环节推进落实,严格按照“两个清单”强化隐患整改推进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推进;要强化协同合作,建立健全单位协调沟通联动机制;要严格督查考核,全面推动隐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南昌县、新建区、市公路局,市大桥管理处、市政公用集团、市城投集团、南昌铁路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港航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会。(刘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