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三大攻坚三大提升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深入推进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4月29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规建科科长吴国华主持,市公路所、市质监站主要领导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办)分管领导以及农村公路、质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对全市2021年度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公路水运工程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俞剑平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标年度任务全面梳理农村公路项目,对应政策抓好项目选择;二是倒排工期,科学调度项目建设;三是强化管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戢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