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三大攻坚三大提升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2  访问量: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3月19日下午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保良同志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决战决胜的决心和信心。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我们要巩固这一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以此为目标,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保卫战。以更高的要求打好全国文明城市保卫战,以主人翁的精神打好全国文明城市持久战,以省会首位的担当打好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攻坚克难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就是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必须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有的放矢,重点解决认识有偏差、参与主动性不够强、场站乱象的问题。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提高攻坚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战略工程,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谋划、靠前指挥、具体主抓,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指导调度,坚持督导考核。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剑平主持会议。会上播放了媒体“啄木鸟”第二期暗访片,通报了文明创建交通局工作专线开展情况,解读了《全市交通场站形象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湾里管理局分管领导;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管局、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江西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南昌局有限公司、市政公用集团、长运集团、市轨道集团分管领导;各城区、开发区交通局(办)、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主要领导;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路运输管理局、市港航管理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主要领导;出租车企业、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邓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