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三大攻坚三大提升
战严寒 打击“黑车”不手软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营造良好出行和经营环境,1月17日,西湖区公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整治活动,重点整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非法营运的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不畏寒冷,全天候巡查,抓住晚间和非法营运的高峰点以及非法营运车辆的必经路段,加班加点蹲守,对辖区重要的人员流动站点进行严防死守,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车辆,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仅当日就查扣黑车3台,网约车非法巡游揽客4起。

同时,发动群众征集举报线索,多渠道取证。执法人员文明执法,严于律己,秉公办事,坚决抵制"人情车",对查扣的车辆,实行登记,规范裁量,处罚透明。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高压态势,让"黑车"无处藏身,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和行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