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南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2  访问量: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9日上午,南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传薪火,转作风、优环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碑前,向方志敏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副处长朱亚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大家集体参观学习了方志敏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他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对中国革命必胜的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回顾了入党的初心使命,更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方志敏烈士的崇高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红色文化相结合,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满腔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