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3  访问量: 

3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熊保良在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刘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市委吴晓军书记在全市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阐明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由局组织人事科牵头组织,局机关党委、局办公室等科室配合。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务求实效。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