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学党史忆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党100周年方志敏烈士图片巡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3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百年荣光·饮水思源”建党100周年方志敏烈士图片巡展。


此项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党史教育的新年第一课。现场18块展板集中展示了方志敏烈士的生平和革命事迹,以及江西党史和革命史。党员干部通过聆听“方志敏精神宣讲队”的现场讲解,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征程,深刻了解了什么是革命者的伟大信仰,人到底怎样活着才有价值。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方志敏烈士的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坚定信念,彰显省会担当,展现交通作为,为“交通强省”和南昌“五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机关党委 颜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