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全会精神“入人心” 特色宣讲“接地气”—南昌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3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今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重要精神。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专题宣讲凝聚力量。


“1月2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推进基层治理、巡视巡察和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准确把握新发展时期形势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介绍,今年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将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科学谋划和推进全市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建设进程和重点任务,深刻分析当前制约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矛盾,在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加大研究和推进力度。

记者注意到,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要坚持系统集成、整体推进。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统筹抓好‘六稳’‘六保’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运输服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形成转型发展强大合力。”熊保良表示,未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重点做好便利老年人出行打车、巩固“双通”成果、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交通场站环境整治、“司机之家”建设等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