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提高站位 深刻领会 聚焦聚力 全面贯彻——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7  访问量: 

12月14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12次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南昌市委关于制定南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于南昌市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吴晓军书记的讲话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一是围绕讲政治、学思想抓落实,牢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聚焦全会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化“三大攻坚行动、三大提升工程”和加快水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强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是围绕补短板、增亮点抓落实,全面激发行业发展活力。要围绕“聚焦战略谋划,打造综合交通枢纽;聚焦项目建设,扩大交通有效投资;聚焦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聚焦融合发展,加快行业转型升级;聚焦行业治理,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聚焦党风廉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聚焦,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的决策和部署在交通系统落到实处。三是围绕出实招、求实效抓落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交通强国建设战略决策和省委、省政府贯彻交通强国建设安排部署,抓好年度各项工作收官,特别是要聚力攻坚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2021年工作重点。

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