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概况
领导概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领导概况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分工和简历


  姓名:熊保良  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我的分工】主持局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兼管内部审计、交通战备工作。

【查看详情】熊保良,汉族196811月生,经济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

姓名:黄挽澜,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南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我的分工】主持南昌市邮政管理局全面工作。

【查看详情】黄挽澜,汉族196911月生大学本科历,中共党员。

  

姓名:罗  宁  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我的分工】负责政策法规、执法监督、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治理超限超载、优化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深化交通运输改革,机关和局属单位党群工作、轨道交通运营,组织人事、出国(境)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科、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城市公共交通科。

分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南昌轨道集团、中铁穗城公司。

【查看详情】罗宁,汉族19724月生,大学历,中共党员。

姓名:谌跃勇  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我的分工】负责市纪委监委派驻南昌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查看详情】谌跃勇汉族19726月生大学历,中共党员。





姓名:吴涛  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我的分工】负责文明创建、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管理,道路运输、疫情防控、春运、源头治超工作,军民融合、国防双拥工作。协助局长分管交通战备工作。

分管运输服务科、综合交通科(交通战备科)。

分管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联系市出租租赁汽车协会、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市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市道路客货运输协会、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都市城际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江西机场集团、南昌铁路局。

    【查看详情】吴涛汉族19833月生大学历,中共党员。




姓名:张志辉  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我的分工】负责综合规划、计划、项目前期、公路管理和养护、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经济运行,内河水运管理、内河航道管理和养护、船舶工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分管规划建管科、公路管理科、港航管理科。

分管市水路运输服务中心。

联系省公路学会、市公路中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市港航运输行业协会。

【查看详情】张志辉汉族198712月生,研究生历,中共党员。



姓名:俞剑平  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

【我的分工】负责机关行政、后勤、财务,信息化建设、意识形态、宣传信息、网络安全、机要保密、招商引资,统一战线、乡村振兴、计划生育、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事务。协助局长分管内部审计工作。

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审计科。

【查看详情】俞剑平,汉族19644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姓名:肖洪辉  职务: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

【我的分工】负责综治信访、安全稳定、应急管理、抗洪救灾工作。    

分管安全监督科(应急办)。  

【查看详情】肖洪辉,汉族19715月生,大学历,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