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学党史 办实事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7-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交通为民宗旨,新建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期间,新建区交通运输局驻象山镇大喜村第一书记谢田伟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物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勉励少年儿童好好学习,积极锻炼,激励他们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长大后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张平凤指出,儿童,是乡村建设发展的希望,更是乡村振兴的希望。由于父母长期不在身边,农村留守儿童普遍存在“情感上缺关爱、生活上缺关照、学习上缺辅导、安全上缺保障”的问题,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对振兴乡村具有重要意义。新建区交通运输局作为象山镇大喜村定点扶贫单位,长期关注和参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扶,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与担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交通力量。

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营造一个各级各组织都要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和社会各界合力关爱留守儿童的一个氛围,同时也期待有更多的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加入,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