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建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访问量: 

为充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新建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 “学党史、守初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献血队伍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要求下,填写相关表格,有条不紊地依次进行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工作,按程序完成每一个献血步骤。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着献血知识,叮嘱献血人员一些注意事项。一袋袋热血凝聚了干部职工赤诚爱心。此次共有3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献血活动,最后24名爱心职工成功献血。

活动结束后,拿着《无偿献血证书》的志愿者们嘴角露出开心的笑容,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将会把这种责任和义务传递下去,把这一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持续做下去,以奉献热血爱心参与到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履行社会责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