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传递正能量! 为好心“的哥”点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3  访问量: 

4月20日一大早,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打破了江西长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顾客服务中心办公室的宁静,电话那头传来“我是赣A22X19出租车司机王秋平,在车上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里面可能有现金,我现在马上交到公司”。不久电话再次响起,一位乘客焦急地说:“我有一个黑色手提袋刚忘在出租车后座上,请快帮我查找下,车号可能是赣A22X19,包内有我的身份证、驾驶证,还有2800元现金。”公司值班员忙安慰乘客:“我们的司机已发现了您的手提袋并帮你保管,现正在赶来公司的路上,请放心!”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失主李先生来到江西长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取回了自己的手提袋,清点了一下包内的证件和现金后,感激地握住“的哥”王秋平师傅的手,说道:“真的非常感谢王师傅!我以为手提包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失而复得,为你们长运出租公司好心“的哥”点赞!”(朱 进 陈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