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5  访问量: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办实事、解难题,受到群众好评。

3月4日下午,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九龙湖管理处富源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活动。局领导身先士卒,带头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社区沿街外墙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并对商户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

3月5日上午,市客管处党支部组织江西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南昌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红色车队”学雷锋志愿者,为长期帮扶对象、孤残老人赵建国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鸡蛋、水果等爱心物资,同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谈心聊天,用朴素的情怀和真挚的志愿服务诠释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