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积极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3-06-20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青云谱区徐坊客运站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队应急安全科、青云谱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安全宣传材料,并宣传讲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安全知识和避险逃生等科普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和关注。工作人员为进出场站的乘客和周边市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20余份,引导市民群众重视安全,及时消除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使市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增强了事故防范能力,营造了全社会更加密切关注、积极参与、主动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的浓厚氛围,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