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执法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9-22  访问量: 

9月17日下午,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执法工作部署会,副支队长张国华主持会议,支队应急安全科、道路运政大队、公路路政大队、海事(港航)大队、交通工程质量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水路运输(水上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双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张国华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责任;二是强化隐患排查,落实执法监督;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持续;四是强化值班值守,落实信息报送。(吁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