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小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6-23  访问量: 

6月18下午,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小琴为南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车小琴同志以《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一是人民性;二是科学理论的引领;三是苦难的历程;四是自我革命的精神;五是辉煌成就。车小琴同志的讲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语言朴实精练,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理论学习,更是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

车小琴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任务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本次党课精彩生动,契合城市客运行业实际,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听党话,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陈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