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山湖区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访问量: 

为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青山湖区公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为民办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

6月9日,青山湖区公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收到罗家镇濡溪村居民反映,尤氨路与三联路口路面破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接到反映的问题后,公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及时与有关居民群众取得联系,赶到现场勘察。经现场查看和听取当地群众意见,发现该路段车流量大、路面坑洼,雨天易积水,存在安全隐患。为解决居民群众出行不便问题,6月11日中心立即组织了施工队伍对道路进行了维修,对排水管网进行了疏通。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青山湖区公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6月17日,中心党支部组织罗家镇濡溪村、胡坊村、枫下村、板桥村等地方的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到群众呼声后,计划近期对昌峡路、发展路、谢埠路等道路进行维修并增加安全设施。

通过本次活动,青山湖区公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开展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重要意义,更加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全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卢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