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打造安全交通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访问量: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又处于建党100周年大庆前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新建区交通运输局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在心怡广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台、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多角度向市民群众宣传讲解道路运输、水上交通、交通执法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工作人员还面对面为群众详细讲解站外组客、乘坐黑车等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出行。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使广大市民对交通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增强了事故防范能力,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主动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