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农路所党支部2021年网络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6-09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巩固每名党员一心向党、爱党护党、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方便干部职工利用零散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技术检验学习效果,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2021年6月2日-6月7日开展了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农路所党支部2021年网络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支部全员覆盖,平均分84.58。

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知识竞答,大大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辉成就的了解和认识。大家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更好推动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