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山湖区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访问量: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开展好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青山湖区公路运输服务中心以多种形式在南昌长途汽车站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省市区统一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一次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充分利用展板、条屏、微信、短视频等媒体,立体化宣传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知识及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解答安全生产问题,并向驾乘人员、过往旅客发放了《交通运输安全手册》和安全生产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倪昭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