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党支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弘扬新风正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6月17日下午,南昌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张小栋、支委委员刘卫。带领部分党务工作人员上门为我支部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                                  

一行人员来到曾福林、曹伟文两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为党支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面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老党员曹伟文心情激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路所党支部对单位部分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情况,将“送学上门”与走访慰问相结合,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