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夜间治超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访问量:

针对夜间货车超载乱象问题,8月11日晚7时30分至8月12日凌晨1时30分许,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面“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侧重点,调集经开执法大队联合经开区交通办在昌北钢材大市场、江西钢城、杨家湖收费站等地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4名,查处超载货车6辆(车辆已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同时联合执法人员对夜间在杨家湖收费站两侧辅道违规停放的货车进行多次驱离,共计驱离违规停放货车36辆。

下一步,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通过集中治理超载等顽瘴痼疾,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宗旨,以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举措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陈绍平 魏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