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朱晗带队调研我市普通公路不停车检测点建设运行情况

访问量:

8月5日上午,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朱晗带队调研我市普通公路不停车检测点建设运行情况。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小琴,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杨庆、副支队长邓康以及部分县区治超站点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首先来到南昌县广福非现场点实地察看了场点设备,听取了南昌县治超点相关负责人对非现场治超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在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非现场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对我市非现场执法治超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解决好取证问题,积极与公安交警部门沟通配合;二是要严格遵守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三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四是要抓好源头管理,从源头上减少和杜绝超限超载行为。(陈绍平 罗润贵)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