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与南昌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班子见面会召开

访问量:

7月29日上午,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前往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开展见面会,省执法局局长杜一峰、党委书记娄鸿雁讲话。省局在家局领导、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汇报了班子分工、机构设置和下步工作打算,作出了强学习、实作风、勤工作、走前列的表态。

杜一峰局长代表班子对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队前期组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执法改革落实到位,做到人员融合到位、职能划转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二是要加强所辖区县级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指导,发挥好指挥、调度、监督和管理职责,加强七大执法门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素质,促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效能提升;三是要在推进高质量综合执法上彰显省会担当,在纵深推进行业作风建设上做示范,在全面提升队伍执法能力上走前列,打造出一支政治强、素质好、作风优、敢担当的执法铁军。

娄鸿雁在讲话中就带队伍提出了“四学四强”的要求,指出要学理论、强政治,做到思想统一;学业务、强能力,做到队伍一流;学法纪、强作风,做到步调一致;学文化、强基础,做到亲如一家。就促工作,他提出了“四个转变、四个提升”的要求,强调在执法门类上要从单一执法向综合执法转变,提升执行力;在执法方式上要从独立执法向联合执法转变,提升创新力;在执法手段上要从传统执法向科技执法转变,提升科技力;在执法理念上要从保障“两路”安全畅通向为交通强省提供有力支撑转变,提升组织力。(陈绍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