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统计数据

“五一”假期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访问量:

“五一”假期,我市科学调度,多措并举,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和城市客运安全畅通。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督查组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督查和路面执法力度,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加强对站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对站场周边及主要出城路段的执法检查力度,查处站外揽客13起,非法营运车辆1辆。同时,重点强化应急保障,督促客运企业和车站做好运力调配,“五一”期间我市共投入运力6380辆,运送旅客12.26万人。

市客管部门认真分析旅客流量、流向、流时特点,密切关注各枢纽场站的客流变化,合理做好运力调度,保证公交、出租汽车运力正常运营和合理调配。“五一”假期,我市昌北机场出租汽车营业站点累计发车2825趟,输送旅客6703人次;南昌火车站出租汽车营业站点累计发车7033趟,输送旅客14717人次;南昌西站出租汽车营业站点累计发车15453趟,输送旅客32809人次;徐坊客运站出租汽车营业站点累计发车824趟,输送旅客1296人次。同时,以“整车容、治乱象、打黑车”为重点,加强对各交通枢纽出租汽车营业站点的安全管理,共查处出租汽车拒载、不打表、不按规定操作计价器等客运违章行为15起、非法营运车辆5起。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