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整治投诉举报电话公示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鼓励社会公众参与执法监督,营造“全民治理”氛围,现向社会公示投诉举报方式如下:

电话:0791-12328。

信箱: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B座9楼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330038。

投诉举报范围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涉黑涉恶涉乱现象、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具体包括:

(一)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运输车辆非法改装、严重超限超载、闯卡、拒检、绕道避检、带车“黄牛”等违法行为。

(二)道路客货运输违法行为。1、客运场站涉黑涉恶涉乱现象,如:未经许可的黑车站、垄断客运班线等不法现象。2、道路客货非法运营,如: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活动、道路客货车辆非法营运行为等。

(三)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行为。强揽工程、垄断材料供应、损害公路水路设施、围标串标竞标等违法行为。

(四)航道运输领域违法行为。非法码头、非法运砂、逃避海事监管等违法行为。

(五)交通运输行业执法乱象。执法行为不公正、不规范,执法人员缺乏服务意识、以罚代管、简单粗暴执法等问题。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