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部门介绍

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增设科技信息处的批复

访问量:

市交通运输局:

报来《关于要求增设我局内设机构——交通信息网络监管处的请示》(洪交文〔201251号)收悉。

经研究,同意在你局机关办公室增挂科技信息处牌子,增加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所需人员编制在你局内部调剂解决。增加后,你局机关科级领导职数为118副。

该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信息资源的整合、管理、技术指导、安全保障和综合利用;负责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技术的培训和对外交流;负责本局信息化综合应用项目技术方案的制定、实施,所属单位信息化项目技术方案的审定、技术指导;参与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企业信息化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与技术指导工作。

同时,你局综合运输处(船舶工业管理办公室)不再承担“负责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职能化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职能。

 

南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316 

扫码浏览